石台县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08:30:02 点击次数:13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3月20日,石台县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石台县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县政协常务委员会自身建设的意见》、《石台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戈卫民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正确履职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县委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对政协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作用,推动部署的科学化、民主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政协章程》、政协理论和统战知识,全面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要聚焦中心任务,不断增强履职实效,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助推民生改善。要强化工作规范、成果转化、协同配合,积极探索实践,推动政协工作创新。要坚持从严自律,树立政协良好形象,遵章履职、率先垂范、转变作风,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举办十一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