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举办十一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09:13:08 点击次数:414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3月2728日,石台县政协十一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戈卫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委员更好履职尽责。

戈卫民强调,全县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政协组织的政治属性、委员的政治身份、协商的政治责任;要只争朝夕谋发展,勇担使命、服务中心。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与全县发展同向同行;要矢志不渝惠民生,践行宗旨、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多谋利民之策、多献安民之计、多促惠民之举;要团结各方增共识,凝聚合力、万众一心。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面向基层及时宣传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传播“正能量”,讲好石台故事,为改革发展稳定增动力、减阻力、添合力,为推动石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蓄能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积极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以更高的热情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上一条:刘振旺赴七都镇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