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09:16:27 点击次数:313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129日,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章节。会议审议通过了石台县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职责(修订稿)政协石台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

戈卫民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群众搞好调查研究,以“解决问题、办好实事、为民谋福”作为调研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做到履职为民。要把握使命任务,加强协商工作,发挥好民主监督效能,提升经常性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服务水平,确保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要抓主抓重、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上一条:戈卫民主持召开住石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强化集体意识 创造和谐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