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卫民主持召开住石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09:42:16 点击次数:478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1月30日,石台县政协组织召开住石市政协委员座谈会,住石市政协委员召集人、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精神。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围绕政协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开展业务培训委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市政协五届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共同探讨、深入交流,为大会发言及提案的撰写做好充分准备。

戈卫民强调,作为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身份,珍惜荣誉不断增强责任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不断增强使命感。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调研深化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