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集体意识 创造和谐机关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17:27:19 点击次数:289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体现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前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1月29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健康的全民健身氛围,丰富干部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机关向心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31130173031.png

活动共分为拔河比赛、掼蛋比赛等两部分。赛前,大家热情高涨,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在拔河比赛中,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事精神,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一根“线条”联动着大家的心,充分展示政协机关大家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队合作精神。在掼蛋比赛环节,大家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比赛规则,同台竞技,气氛活跃,对阵双方密切配合,沉着应战,比牌技、比智慧,赛出了成绩,赢得了友谊,增进了同事间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彰显政协机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 督办协商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