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 “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14:50:25 点击次数:99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2月2日,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率领县政协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工作小组一行五人赴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其承办的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7号提案(吴徽建委员所提《关于启动仙寓山景区争创5A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县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参加,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民主评议.png

“民主评议”小组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与会的各位成员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评议”小组认为,县文化和旅游局所承办的27号提案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办理工作仍有提升空间,更有提高必要。

分管副主席桂宗敏最后强调:思想上再深化。县文旅局要强化政协意识和提案质量意识,虚心接受委员们的评议监督,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更加扎实地做好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及时查摆和正视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提案办理与本部门正在推进和正在谋划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提案办理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具体落实上做文章。领导上再强化。要把加强领导作为提案办理的重要保障,同时牢固树立协同意识,大力度争取上级部门及领导重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提案办理提供高效保障。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召开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暨十一届 十一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