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召开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10:27:07 点击次数:833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jpg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jpg

127日,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召开全县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喻志敏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校准石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定位和方向、深入挖掘石台地域文化特色、提升石台文化旅游体验度、培育石台文化旅游新业态、加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要素保障等方面深入座谈交流,为全县文旅融合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喻志敏在讲话中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探索推进文旅融合的新方法、新思路、新途径,加快文旅项目建设和文旅产品打造,让游客在石台有更深层次的体验,让石台人民在文化的滋润下提升文明素养,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戈卫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建立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交流长效机制,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县文旅局要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将明年文旅发展工作谋划的更具针对性、更具指导性、更具可操作性。要突出“微改造、精提升”,全面推进县域精致化,努力打造“在地石台、在场石台、再现石台、再版石台、在线石台”,做到体验更精致、设施更精良、环境更精美、服务更精心、运营更精细。

 

 

上一条:戈卫民深入仙寓镇源头村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 “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