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暨十一届 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10:52:18 点击次数:1309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21日,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暨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萍,副主席桂宗敏、徐爱莲、倪金德,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旺,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永谦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汪习智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10日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29日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次会议委员界别分组调整(草案)议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委员组划分办法和召集人名单(草案),研究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先进提案承办单位(草案)和2022年度优秀委组(草案)等。

戈卫民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九个方面学懂弄通,紧紧联系工作实际融会贯通,见行动见实效。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从加强协商工作,发挥好民主监督效能,提升经常性工作质量,建立建全学习制度,拓展思想政治引领渠道、提高委员履职服务水平等方面着手,把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要客观评价科学分析十一届政协成立以来的工作,进一步谋划思考,强化增添助力汇聚合力的力量。戈卫民要求,要紧紧围绕“致力打造旅游全域化、经济生态化、县城精致化、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产业美、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特色美的新阶段原生态最美山乡”的目标任务,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筹备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展示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上一条: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 “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