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15:55:29 点击次数:85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1月23日,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负责同志,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的提案委员,重点提案的承办单位以及政协机关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等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提案委员分别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协商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对提案办理情况均表示非常满意。

桂宗敏充分肯定了本届提案提出和办理的质量,对提案委员立足岗位履行政协职能,围绕全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推进提案意见办理落实,取得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桂宗敏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做好后续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服务群众的契机;各提案委员要密切关注,跟踪了解,协商推进办理落实工作;县政协提案委要会同县委督查室、政府督办室认真做好联络协调和督办反馈等服务工作,搭建好提办双方交流协商平台,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对重点提案办理要求,要求各承办单位要以追赶超越的状态,持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效;要以人民至上的情怀,持续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全力保障提案成果转化。

县委办、政府办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重点提案批示件督办情况。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暨十一届 十一次主席会议 下一条:桂宗敏带队赴七都镇开展集中走访委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