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宗敏带队赴七都镇开展集中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10:36:38 点击次数:750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51a2189c07792d1034e903660afabc9.jpg

为加强政协委员联系,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11月17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一行赴七都镇开展集中走访委员活动。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开展,听取了住七都镇的县政协委员们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思想、工作和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就如何提交提案、如何撰写大会发言和反映社情民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桂宗敏强调,政协委员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方面要当好三种人:做政治上的文明人,注重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工作生活的有心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发现、分析、解决问题;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站在群众的角度,为群众发声。另一方面要完成好履职作业,做到“五个一”,平时多学习多总结,展现委员风采,把自己的履职作业书写在推进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伟大实践中。(七都镇 汪丽梅)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集中走访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