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台历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5:09:55 点击次数:418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29日上午,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台历史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板块,通过时空发展线路,直观地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石台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用鲜血、汗水和泪水,用勇气、智慧和力量,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铸就的辉煌历程,是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据介绍,中国共产党石台历史图片展是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面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展出将持续至7月底。展览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县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进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重温革命精神、感悟光辉历程中,要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修养,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使命担当。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