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5:12:10 点击次数:422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石台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戈卫民、邱军辉、李根杰、柯晓敏、刘振旺、吕永学等6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最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县政协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履职活动、健全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体现到政协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要更加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围绕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目标,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坚持用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专门协商机构优势,承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坚持协商为民、协商于民,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县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推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

 


上一条:县政协副主席徐爱莲赴七都镇调研民宿产业发展 下一条: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台历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