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赴丁香镇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15:01:07 点击次数:492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使《民法典》深入民心、服务基层,5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赴丁香镇西柏村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近2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桂宗敏详细介绍了《民法典》颁布历程及重要意义,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民法典》中涉及的物权、合同、家庭婚姻、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的新规定进行了普法宣讲,同时以身边典型案例加以解释,激发群众学法热情,引导其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宣讲内容深入浅出、贴近基层、直击民心。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民法典》内容,提高《民法典》的知晓度,让《民法典》更好的融入群众生活,同时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让群众认识到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暨文史工作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县政协开展“学党史”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