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学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14:53:55 点击次数:30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5月26日,县政协开展“学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戈卫民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讲话精神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分析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举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石台历史中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最后提出了政协机关“学史力行”做实工作的要求。

戈卫民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政协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赴丁香镇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下一条:戈卫民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