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卫民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09:28:24 点击次数:349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5月25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政协办、县文明办负责同志陪同,仁里镇、横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戈卫民一行先后到县城区秋浦东路、城东安置房小区、金钱山小区、茶城等地,现场察看基础设施建设、临街商铺经营、小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及废旧物资堆放等情况,针对督查发现的部分小区无物业或物业管理不到位、临街商铺占道经营、车辆无序停放、废旧物资随意堆放等问题,提出了督导意见。

戈卫民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宗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找准问题症结。要按照石台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乡镇、联系包保单位要相互配合,深入责任区,认真查找问题,集中汇总梳理,研究治理方案。三要强化分类治理。要坚持文明城市创建的价值取向、工作导向、考核指向,县文明办要牵头协调,抓主抓重,分类指导,及时交办,跟踪督查,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到位。县政协将适时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推进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

 

 


上一条:县政协开展“学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指定书目”,为何是这四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