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0:31:30 点击次数:702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31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徐爱莲,秘书长柯晓敏,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有关篇目,研究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戈卫民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悟思想中强化理论武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政协履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突出学习重点,从实际出发谋划、推动改进工作。

戈卫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要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四看四促,把牢”“”“”“四个环节,坚决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上一条:县政协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下一条:县政协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