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4:34:11 点击次数:394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政协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综合前期对全县茶业市场的调研,针对我县茶叶市场价格不高等问题,3月31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牵头组织县茶业发展中心茶叶专家,赴仙寓镇组织开展茶叶生产加工技术培训班,全镇茶叶加工厂负责人、茶业合作社负责人、种茶大户等40余人参加培训。

   专家指出我县茶叶品质较好,但由于茶叶标准化生产、加工还不到位,导致茶叶销售价格不理想。在培训过程中,专家围绕茶叶品质特征、鲜叶采摘、生产工艺、原料要求、摊放工具与设备、传统手工加工方法、机械加工方法等方面,采用PPT讲解及现场操作示范等教学方式,详细讲解茶叶生产加工过程中应把握的关键环节、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助力我县茶叶生产提质增效、茶农增收。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