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0:46:55 点击次数:46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3月11日,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根杰、桂宗敏、徐爱莲、倪金德、王旭,秘书长柯晓敏,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其次围绕2021年度重点民主协调议题、加强政协基础性和经常性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与会人员对照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县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开展交流,畅所欲言,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戈卫民对2021工作谋划及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戈卫民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弥补自身不足。要统筹兼顾,讲求工作方法。要强化党建引领,扛起主体责任。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促进新的一年人民政协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助推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

上一条: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表彰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提案承办单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