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482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2日16:55:22 打印此页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202.jpg

122日,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戈卫民、储茂恒、柯晓敏等3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最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政协系统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纳入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县政协机关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交流心得,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县政协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岁末年终工作扫尾。要对照《政协石台县委员会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及时总结,补缺补差,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要精心做好全会筹备工作。要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石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分工安排表》,各负其责,配合协作,共同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会顺利召开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县政协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措施,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条:今天,政协委员来报到! 下一条: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储茂恒到仙寓镇走访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