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储茂恒到仙寓镇走访政协委员

分享到:
点击次数:450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2日14:39:58 打印此页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103储茂恒一行到仙寓走访委员.jpg

113,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储茂恒一行到仙寓镇走访政协委员,仙寓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储茂恒深入到委员工作单位与委员们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履职和本职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政协联络工作组和委员对做好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组织的“细胞”、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委员作用发挥直接影响着政协工作质量。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政协章程,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二要积极参加履职活动,加强联系交流,增强工作互动,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先进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三要认真撰写优秀提案,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撰写贴近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的提案,做到言之有据、案情清楚、建言具体和一事一议,不断提升提案质量。

(仙寓镇陈彬彬)

 

上一条: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考评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