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政协委员来报到!

分享到:
点击次数:370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7日15:53:16 打印此页 关闭

124下午2点,出席政协第十届石台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县各界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带着提案和社情民意,带着认真履职的使命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来到县政协会议室和石台宾馆,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相关材料。

3.jpg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登记、取资料、安排住宿,各项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4.jpg

5.jpg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会人员报到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正常、安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者方可报到,将会前填写好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14天内健康监测记录表”交大会秘书处疫情防控组后,再办理会议报到的其他事项,并由工作人员在委员报到时做好温馨提示。同时,每位与会人员会议材料包里还准备了健康包(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水银体温计等)。

6.jpg

7.jpg

8.jpg

在接下来的会议时间里,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社会各界的声音带到政协会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共绘石台发展的美好蓝图。(江雪飞)


上一条: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