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七都镇:加强毗邻互助

分享到:
点击次数:377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1日15:10:56 打印此页 关闭

 

    

    9月15日,七都镇政协联络组邀请丁香镇政协联络组共同调研高山蔬菜和二宝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两镇政协联络组一同实地察看了高山蔬菜种植基地和二宝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规模、种植品种及长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镇政协联络组成员深入探讨了高山蔬菜、中药材种植技术及销售模式,对其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有利于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两镇共享了经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友谊联系,对推动两镇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学习互补,推动两镇协调共进。(李艳乔)

上一条:县政协党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县政协召开专委会和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会议暨政协信息宣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