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推进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41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39:21 打印此页 关闭

    64,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在蓬莱阁会议中心主持召开“推进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专题报告会。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全体委员、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负责人、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我县旅游企业代表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副教授章传政作专题报告,章传政副教授以“石台茶产业整合发展”为题,从石台县茶产业发展历程、石台茶叶市场调查、石台茶叶节、石台茶产业现状与对策、茶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县茶产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对策思考,并紧密结合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实际,为推进全县茶产业融合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思考与对策。

 

    戈卫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章传政副教授的报告回顾了石台县茶产业、文化、旅游发展的历程,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例子,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相信会激发全体与会同志深入思考推进我县产业扶贫的对策与建议,为全县推进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尤其是推进茶产业的融合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条:县政协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