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63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37:52 打印此页 关闭

    69,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交流发言,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根杰、桂宗敏、徐爱莲、倪金德,秘书长柯晓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是“人民至上”理念的法制体现,团结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助力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要谋深谋实履职安排,突出主责主业,围绕“六稳”“六保”,重点就助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调查研究,精准资政建言,自觉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更好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聚合力、添助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全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会议听取了桂宗敏、徐爱莲、倪金德三位副主席“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上一条:县政协举办“推进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县政协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