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次专题会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73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1日08:59:12 打印此页 关闭

    610,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柯晓敏主持召开县政协办公室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次专题会议。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山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党组组成人员和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了《关于印发县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县政协办公室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办公室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一领导;针对专项巡察反馈意见,逐条梳理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做到对账销号,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始终把关注点、聚焦点放在促进整改、解决问题上,从自身看问题,从主观找原因,行有不得,反求诸已。要坚决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压实责任,全面压实各相关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严明纪律,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在整改中推动工作,在工作中落实整改,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山在参加会议时表示,县政协办公室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求整改中要做到举一反三,相关问题要一并搜集整理;要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关节节点要做好相关学习教育工作;要按方案按要求做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以警示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与此同时,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将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增强对干部选拔、“三重一大”等事项的参与和监督。

上一条:县政协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