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卫民带队赴黄山学院旅游学院 考察对接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15:20:54 点击次数:291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谋深谋实县政协年度协商计划,搭建平台、借力高校资源助推地方旅游发展229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带队,县政协机关、县人才办等负责人,赴黄山学院旅游学院考察对接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文静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金声琅,副院长张俊香及有关专家教授参加座谈。

20240304152201_73228.jpg

 

戈卫民一行参观考察了黄山学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餐饮服务等实训课堂,详细了解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培训服务、学生就业及助力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等情况。大家共同观看了石台县旅游宣传推介片、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宣传片。戈卫民详细介绍了石台县情及近年来文化旅游发展情况,邀请黄山学院旅游学院专家学者来石台实地调研,希望在创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协同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加快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的背景下,加强地校双方交流合作,借助黄山学院旅游学院专业优势,在旅游规划、业态融合、市场营销、旅游人才培养、文旅品牌创建等方面给予指导,借脑借力助推石台旅游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