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戈卫民走访省级非遗传承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09:52:39 点击次数:26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2月26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到矶滩乡洪墩村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活动,走访省级非遗(石台民歌)代表性传承人王长清。矶滩乡、县文旅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戈卫民走进石台民歌传习所,与王长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就石台民歌在传承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其进行商讨。

图片6.jpg


     戈卫民指出,县委、县政府终坚持把党管人才放在突出位置,注重培养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近些年来我县也采取多种举措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并通过召开全县非遗传承人培训会、省级非遗传承人座谈会、石台民歌公益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来加大对地域文化专业人才的培养。非遗传承人要充分发挥传、帮、带、教作用,助力石台地域文化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县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石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