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旺深入历坝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15:55:58 点击次数:990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历坝村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jpg


    12月13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旺深入横渡镇历坝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刘振旺联系石台实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并结合历坝村情,对历坝村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导

会后,刘振旺走访部分脱贫户,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历坝村横山民宿项目点、红光水库、檀皮种植基地、茶叶加工厂,与村负责同志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石台即将进入“两会”时间! 下一条:王旭深入矶滩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