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深入矶滩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09:28:56 点击次数:854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png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212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旭深入矶滩乡矶滩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旭联系石台实际,结合自身工作,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高质量完成年内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禀赋,科学规划,合理安排,高标准精心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有序推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旭还实地调研矶滩村村级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结合乡村振兴考核工作,走访了沟汀村部分脱贫户,与其亲切交谈,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政策,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情况,鼓励其积极主动发展产业,千方百计增加收入

 

 

上一条:刘振旺深入历坝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致全县人民平安建设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