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卫民赴仁里镇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14:51:29 点击次数:692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1月17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一行赴仁里镇开展走访委员活动,仁里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及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界委员围绕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依次做了汇报交流,并对界别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戈卫民对委员们的履职成效表示肯定,要求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

       


图片2.png

      戈卫民指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和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各位委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一是要学进去,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原则和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沉下去,要聚焦当前中心任务,按照“视野宽、切口小、聚焦准、便于协商”的原则精心选题,潜下心来、深入一线,认真撰写出有分量、有价值的提案。三是要融进去,要放下架子,走出屋子,丢掉框子,真正融入群众,抓住问题不松手,扑下身子和群众一起去寻找破解之招、攻坚之法。四是要走出去,政协的视察要走到实践中去,走进群众里去,直接和群众对话,直接与实践碰撞,直接在现场感受,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上一条:县政协副主席刘振旺到丁香镇、小河镇 集中走访委员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