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14:51:00 点击次数:91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20221117145354_55904.jpg

  11月16日,石台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徐爱莲、倪金德、刘振旺及秘书长杨永谦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室负责同志,邀请的两名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等;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石台县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送审稿)。

  戈卫民强调,要在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上做表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上做表率。调查研究是委员履职的根基,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工作的“压舱石”,集中力量搞好重点调查研究,通过重点调研质量提升,带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有干货、真管用的调研成果书写履职答卷。要在提升联系群众能力上做表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既要聚焦社会发展大事,更要关注事关民生的关键小事。要在提升合作共事能力上做表率,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戈卫民赴仁里镇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 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