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08:58:10 点击次数:544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石台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戈卫民,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根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县政协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依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戈卫民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广大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为政协争光的奋进力量,助推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学习教育进度安排,突出重点、把握节点,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上一条:戈卫民带队调研督导乡镇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条:县政协副主席李根杰赴乡镇调研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