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专门委员会、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09:30:06 点击次数:709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各乡镇党委,各管理中心,县直各单位、驻石各单位,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人民政协工作继承发展、创新有为之年。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根据《政协石台县委员会优秀专门委员会和优秀乡镇委员组评选表彰办法》,经十届县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通过,决定对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仁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仙寓镇政协工作联络组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新一年度政协各项工作。各专门委员会、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要以先进委组为榜样,充分利用委组基础平台,组织委员开展好提案、调研、协商、视察等活动,着力提升政协经常性工作水平。全体委员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为建设新阶段“山水秀丽生态美、乡村清新环境美、经济发展特色美、人民幸福生活美”的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新的贡献。


                  政协石台县委员会

                                                  2021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提案承办单位的决定 下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石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