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20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1日14:39:51 打印此页 关闭

918,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等,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戈卫民、李根杰、徐爱莲、储茂恒、倪金德、柯晓敏、刘振旺、汪文良等8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最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纳入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有计划、分步骤、突重点加强学习宣传,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全县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研讨。要制定《县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方案》,强化系统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二要强化思想引领。要充分利用县政协网站等载体,宣传报道全县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习贯彻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履职工作实效,更加广泛的凝聚共识。三要加强调查研究。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部署的重点任务,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创新调查研究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重点协商议题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加强组织保障,承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主体责任,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精深谋划十四五规划、提高脱贫攻坚成色,积极主动建言资政,助推石台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上一条:县政协召开“禁食野生动物,保障生命健康安全”对口协商工作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征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