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17:15:09 点击次数:331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21日,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  硬杠杠》,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好贯彻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紧扣县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围绕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政协所能更好对接服务党政所需。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效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紧扣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产业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硒品出山”、“引客来石”等重点任务,科学选题、专注破题、善于解题,努力形成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在践行宗旨、关注民生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通过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形式,聚焦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关切,多谋利民之策、多献安民之计、多促惠民之举;要在凝聚共识、汇集合力上下功夫,将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履职活动,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多纾困解难、改善预期,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多鼓舞干劲、提振士气,积极传播“正能量”,讲好石台故事;要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强机关“三化”建设,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按照县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讲纪律、守规矩,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值班纪律。

 

 

 

   


 

 

   

上一条:县政协副主席倪金德走访慰问困难委员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