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看望慰问贡溪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11:11:52 点击次数:378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一行来到贡溪村看望慰问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座谈。

会上,戈卫民主席听取了贡溪村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村两委和工作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戈卫民指出,村两委和工作队是农村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为村民树立榜样。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戈卫民还鼓励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贡溪村的发展和村民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县政协领导对农村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也让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成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建设美丽繁荣的贡溪村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顶格支持 倾力服务 共同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石台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政协联席会议 下一条: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