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赴丁香镇走访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11:15:37 点击次数:304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1124111600.jpg

11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带队赴丁香镇集中走访住小河镇、丁香镇的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提案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4111609.jpg


桂宗敏与委员们一同参观了石台县鑫润硒洋参科技有限公司和池州丰金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公司整体运营、企业用工、安全生产等情况。

随后桂宗敏一行与委员们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委员年度履职“作业”完成情况,听取委员对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十一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提案等准备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桂宗敏强调:今天将小河、丁香两个乡镇的政协委员集中到丁香镇进行座谈交流,既是一次走访,也是一次集中学习、参观考察的履职活动。桂宗敏对委员的履职成效和提案选题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了解人民政协的光辉历史,学懂弄通人民政协相关知识,努力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时代政协委员;二是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政协委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发挥作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有心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三是要做好三次会议的准备。科学选题、扎实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等,按时参加会议。

走访委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委员的履职热情。下一步,县政协将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县政协常委会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中,使之成为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的有效实践。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 督办协商会召开 下一条:全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贾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