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强化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推平安石台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09:00:29 点击次数:822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10月31日,县政协召开“强化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推平安石台建设”专题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社法委、农业和农村委、政协办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县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汇报了我县社会组织参与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情况,各单位围绕“强化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推平安石台建设”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与会委员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针对性建议。桂宗敏副主席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再转化;二是措施上要再细化;三是保障上要再强化。

    会前,调研组一行赴仁里镇三增村视察了社会组织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池州市邻鹿养老社会服务公司。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组织住石省、市政协委员 开展视察活动 下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