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到矶滩乡开展文旅融合工作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09:12:44 点击次数:898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5月7日,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到矶滩乡开展文旅融合工作视察活动,政协副主席徐爱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12位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石台峡谷漂流项目、心谷文化园项目及天方慢庄二期工程项目。委员们一致认为,矶滩乡近几年来充分运用本地特色资源,积极培育文旅融合载体,全面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支持文旅企业做大做强,精心打造优质文旅产品,做活做好文旅融合文章,文旅融合工作成绩斐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和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今年工作的安排。

政协副主席徐爱莲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培训,发挥专委会的职能作用;二要精编文史资料,彰显历史文化底蕴;三是立足石台实际,提高文史资料征编质量;四是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完成政协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县委县政府领导在县政协《送阅材料》上作出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