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政协:“学党史、办实事”,助推民宿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16:28:40 点击次数:515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县政协邀请池州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余菲菲老师到仙寓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民宿品质提升培训活动,仙寓镇25家民宿业主参加了培训。为办好这次培训,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多次到池州学院对接,并邀请他们到大山、仙寓山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现场通过PPT方式进行授课,图文结合且通俗易懂。余菲菲老师以《乡村民宿运营与品质提升》为题,从乡村旅游的发展、乡村民宿的运营、乡村民宿的服务进行了三方面的详细阐述,从服务内容、服务要求、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流程五方面教导了我们旅游服务业如何提升、突破。现场学员学习积极性高,授课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各民宿发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规范经营,突出乡村特色,按照“吃在农家、乐在农家、玩在农家”的原则,展现本土风情,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服务品牌,更好地巩固特色旅游名镇成果,更有力地落实旅游活镇,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台县政协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宗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将其转化为奋进之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上一条:石台政协:凝聚共识,助力民宿产业提质增效 下一条:县政协副主席徐爱莲赴七都镇调研民宿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