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政协举办“学党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15:16:46 点击次数:306 打印此页 关闭
分享到:

5月13日至18日,石台县政协举办了“学党史”专题读书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读书班采取讲学领学、集中研讨等方式,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组织了观看《先锋在线》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系列节目。

通过读书班活动,大家普遍感到收获颇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都表示要更加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也为进一步打造好书香政协,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

上一条:石台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知识测试